篩選

Suarez送烏拉圭進16強後將對上地主俄羅斯

作者: ‧ 2018年06月21日 10:44
Luis Suarez在生涯第100場國際賽攻進致勝1球。(AFP授權)
Luis Suarez在生涯第100場國際賽攻進致勝1球。(AFP授權)

Luis Suarez在生涯第100場國際賽攻進致勝1球幫助烏拉圭1比0擊敗沙烏地阿拉伯,至此烏拉圭於週三確定與俄羅斯一同闖進世界盃16強淘汰賽。

這支南美勁旅將在6月25日於A組最後1場對上地主俄羅斯以爭取該組第1,而埃及與沙烏地阿拉伯則在連2場比賽落敗後遭到淘汰。

俄羅斯與烏拉圭將要對上B組前2名,對手將是葡萄牙、西班牙或者伊朗。

現年31歲的Suarez,前2屆世足賽最終落得禁賽的結果,先是2010年對迦納的惡名手球,然後是2014年對義大利時咬了Giorgio Chiellini;這次他在與沙烏地阿拉伯的比賽於上半場利用對方門將Mohammed Al-Owais的失誤攻進1球。

教頭Oscar Tabarez的烏拉圭陣營錯失許多增加進球的機會,但沒有威脅性的沙烏地阿拉伯不曾嚴重威脅到對方球門。

「他有很強烈的責任感,」談到Suarez時Tabarez表示,「他勇於承擔責任,這給予他獨特的個人特質,甚至他表現不好時,他始終相信他能為球隊做出貢獻。」

2010年闖進南非世界盃8強的烏拉圭,現已連續3屆闖進世界盃淘汰賽,沙烏地阿拉伯則要在最後1場與埃及的比賽爭取1994年美國世界盃以來的第1勝。

這是Suarez生涯在世界盃所攻進的第6球,也讓他成為史上第1位連3屆世界盃都有進球的烏拉圭球員。

「那個進球很特別是因為我想要為日前對埃及的糟糕表現做出補償。」Suarez說道。

【AFP授權】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