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622 1分鐘體育週報》疫情持續延燒眾球星確診 胡金龍Line事件引起討論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6月29日 19:00
《20200622 1分鐘體育週報》疫情持續延燒眾球星確診 胡金龍Line事件引起討論。(影音封面)

先前由世界球王「喬帥」Djokovic主辦的「亞德里亞巡迴賽」,近期陸續傳出疫情,成為防疫破口,包含排名世界第19位的保加利亞好手Dimitrov等7人確診,23日更傳出連Djokovic都確診,對比他先前以「無症狀」為由,不願在當地接受檢測態度,也成為眾矢之的。

近期敲定完復賽事宜的NBA,近期也不斷出現疫情,曾與Djokovic近距離接觸的金塊明星中鋒Nikola Jokic,24日也確診染疫。除此之外,包含溜馬隊Malcolm Brogdon、國王隊Jabari Parker和Buddy Hield、熱火隊Derrick Jones Jr.等人。

原本透露2019-20年球季是自己的最後一季的老鷹隊「飛人」Vince Carter,提早在25日宣布退休,結束長達22年的NBA生涯,他共效力過8支球隊,且8度入選明星賽,老鷹球團也發表聲明,祝賀Carter退休。

近期戰績不佳的富邦悍將,休息室相當不平靜,25日在網路上流傳一張Line群組的對話截圖,疑似是胡金龍在「南英商工校友會」群組中寫道「打爆富邦換總A!各位校友加油!」。雖然經球團查證,是胡金龍弟弟使用其手機於群組發言,且胡金龍已經向總教練洪一中、南英商工總教練陳献榮道歉,並表示自己責無旁貸,希望球隊越來越好,但富邦仍在26日將他降二軍,另外將依隊規進行內部懲處。

26日還在桃園棒球場練習的陳偉殷,27日就傳出遭水手隊釋出消息,他表示雖然沒能穿著水手球衣在大聯盟出賽覺得可惜,但他還是很感謝這短暫的緣份,未來還是會繼續努力。

旅日台將陽岱鋼在上週表現精彩,不僅在25日代打建功,26日更上演猛打賞,包含本季首轟出爐;陳冠宇24日中繼1局無失分,奪下本季第1個中繼點;王柏融則比較掙扎,單週6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下降至不到1成。

原訂9月9日至20日邀集國內SBL、ABL及中華白共8隊舉行的共好盃籃球賽,日前因為各球團未能順利達成共識,使得比賽面臨是否暫緩辦理的難題。中華籃協理事長謝典霖27日表示,為了促進台灣籃球大團結,下週起陸續與各球團會面,當面溝通促成對話與共識,期盼共好盃賽事能夠順利舉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