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公布28人名單 張育成、林子偉留大聯盟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7日 02:20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先前大聯盟與大聯盟球員工會達成協議,進一步放寬今年大聯盟出賽名單人數限制,各隊整季都可以登錄28名球員。今(7日)各隊公布名單,其中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及張育成都持續留在大聯盟奮戰。

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Ken Rosenthal先前的報導,工會已經告知球員,在登錄名單於2天後按原計畫由30人縮減到28人後,整個球季與季後賽都會維持在這個數字。在此之前的規定是再過2週後還要縮減回正常的26人名單。

此外每隊可以多帶不在登錄名單中隨隊練習的緊急替補球員名額,從原本的最多3人增加到最多5人,直到球季結束。

今天各隊公布28人名單,其中克里夫蘭印地安人DFA前大物新秀Christian Arroyo、下放外野手Greg Allen及Daniel Johnson至訓練營,並從DL拉回外野手Delino DeShields;波士頓紅襪則是下放2名投手,包含Matt Hall及Chris Mazza。

換言之,2名開季在大聯盟的旅美台將林子偉及張育成,都能繼續留下大聯盟奮戰。本季林子偉在紅襪出賽4場,累積9打數2安打,打擊率2成22;效力於印地安人的張育成,則是出賽2場,累積6打數1安打,跑回1分,打擊率1成67。

張育成。(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嘉年現場拍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