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老將 Crawford 缺陣 綠衫軍痛宰籃網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8月06日 14:58
Jayson Tatum。(達志影像資料照)
Jayson Tatum。(達志影像資料照)

昨日才爆冷擊敗聯盟龍頭密爾瓦基公鹿的布魯克林籃網,今(6 日)以 115 比 149,34 分之差慘敗給波士頓塞爾蒂克,今天塞爾蒂克得到的 149 分更是隊史 1992 年以來的新高分。

雖然塞爾蒂克明星控衛 Kemba Walker 今日因膝蓋不適缺陣,但球隊配合仍舊非常出色,團隊三分球 39 投 20 中,上場的 14 名球員也皆有分數進帳,更有 7 名球員得分上雙,包括 Jaylen Brown 得到全場最高的 21 分,Jayson Tatum 僅上場 18 分鐘拿到了 19 分,板凳出發的 Robert Williams III 也貢獻了 18 分,再加上 Gordon Hayward 18分、7 籃板、3 助攻,Marcus Smart 12分、6助攻、5籃板、3抄截,Brad Wanamaker 13分、5助攻,Daniel Theis 10分、6籃板。

今天的單場 149 分不僅是塞爾蒂克本季得分新高,也是隊史繼 1992 年 11 月面對華盛頓子彈得到的 150 分之後的新紀錄,至於隊史最高的單場總得分則是 1959 年拿到的 173 分。

另外,本場比賽開始前,籃網陣中又傳出壞消息,受傷兵問題和多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所困的籃網,找來 40 歲老將 Jamal Crawford 助陣,以應付季後賽的挑戰,沒想到 Crawford 回到球場的第 1 場比賽,只打了 6 分鐘就出現左腿筋拉傷的況狀。賽前受訪時,籃網總經理 Jacque Vaughn 表示:「他會缺席幾場比賽,我們會每天評估他的傷勢,但還是很希望他未來能回到球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