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山溪地真善美元素營傳承賽 謝瑀玲首輪狂抓7鳥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8月06日 21:56
謝瑀玲。(圖/TLPGA提供)
謝瑀玲。(圖/TLPGA提供)
TLPGA年度第二場傳承賽「山溪地真善美元素營傳承賽」今天起在新竹關西的山溪地球場進行第一輪賽事,謝瑀玲表現亮眼,抓下7隻小鳥、無失誤的完美表現,揮出65(-7)桿獨居榜首。

此役共有49位職業選手,以及男、女ABCD四組46人,共95人參賽。每一組有一至二位業餘小朋友,透過與職業選手同組的機會,學習高球禮儀與技巧,進而達到「傳承」的目的。

職業好手謝瑀玲手感火燙,前九洞抓下2鳥,後九洞再補5隻,其中13至15洞連三洞抓鳥,問鼎冠軍的機會相當大。賽後她表示,山溪地的果嶺不容易判讀,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想法反而比較篤定,決定了路線就大膽去推,今天收到不錯的效果。

暫列第二名的選手有邱齡緹和洪玉霖,成績70(-2)桿。邱齡緹說今天能夠打出紅字,主要是推桿的感覺還不錯,果嶺上比較果決,幾個抓鳥的機會都把握住了。前一陣子沒有比賽,邱齡緹加強體能訓練,並且調整推桿的節奏,這一場比賽得到功效。

職業新秀洪玉霖六月取得TLPGA的會員資格,她說對山溪地球場非常熟悉,加上今天推桿不錯,所以成績還可以。此外,現在是TLPGA的會員,洪玉霖說參加傳承賽,會覺得多了一份責任,因為不論成績還是言行,都必須當業餘選手的榜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