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內野飛球爭議 裁判邱景彥下二軍調整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6日 14:01
裁判討論示意圖。(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裁判討論示意圖。(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昨役樂天、富邦之戰,樂天野手林承飛擊出二壘方向小飛球,遭裁判認定高飛必死球,引發樂天教練團及現場球迷不滿。今(6日)聯盟統一說明,「裁判邱景彥5日例行賽執法,對於內野飛球宣告判斷錯誤,於本日起至二軍進行調整。」

樂天昨天在主場迎戰富邦,然而在5局下發生插曲,在朱育賢及梁家榮相繼擊出安打上壘後,林承飛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擊出二壘方向小飛球,雖然球最後落地,但遭裁判認定為高飛必死球出局,形成第2個出局數。

此舉立刻引來樂天教練團及現場球迷不滿,「曾總」曾豪駒上場向裁判抗議許久未果,甚至有球迷憤而丟擲寶特瓶到場中,最後在警察陪同下離場。接下來樂天跑者負險進壘,以二、三壘有人,2人出局重新進行比賽,但該局僅靠著投手暴投,攻下1分。

樂天則在7局下展開大反攻,林智平的適時安打,一棒打回超前分,加上「鐵牛棚」蘇俊璋、王躍霖及陳禹勳輪番出陣守成,最終以4比3逆轉勝富邦。

針對昨天桃園球場比賽執法爭議,聯盟統一說明,「裁判邱景彥5日例行賽執法,對於內野飛球宣告判斷錯誤,於本日起至二軍進行調整。」

其實這也不是邱景彥首度下二軍調整,本季6月9日的比賽,他就曾因為藍寅倫的觸身球誤判下到二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