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霸能好投、郭嚴文開轟 猿退悍將登頂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8月06日 22:29
霸能。(資料照)
霸能。(資料照)

樂天桃猿洋投霸能(Lisalverto Bonilla)繳出7局只失2分(1自責分)的優質好投,搭配廖健富7局的清壘打、郭嚴文2分全壘打,終場8比3逼退富邦悍將,樂天收下2連勝,並獨居下半季戰績龍頭。

樂天1局下就靠著朱育賢與林承飛的安打先搶2分,高國輝下個半局擊出陽春砲(個人本季第13轟),助富邦追回1分。林哲瑄5局上敲出適時安打,追平比數。但朱育賢5局下再度建功,樂天隨即要回領先3比2。

雙方1分差僵持至7局下,樂天攻佔滿壘,富邦更換投手王尉永,廖健富毫不留情擊出清壘的二壘長打,加上下棒郭嚴文的2分全壘打,樂天此局一口氣灌進5分。林益全9局上追回1分無濟於事,讓樂天攻佔排行榜龍頭。

霸能7局的投球被擊出5支安打,掉2分僅1分自責,另送出5三振3保送,收下個人本季第7勝(3敗)。富邦先發投手陳仕朋投4.2局,被敲出9支安打,丟3分,吞下敗仗,個人本季戰績4勝7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