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729 1分鐘體育週報》林書豪展開亞洲行 吳昇峰參與中職明星賽圓夢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7月29日 17:59
《20190729 1分鐘體育週報》林書豪展開亞洲行 吳昇峰參與中職明星賽圓夢。(影音封面)

明尼蘇達雙城本季頻頻刷新各種全壘打紀錄,27日客場以6比2擊敗芝加哥白襪的比賽中,Max Kepler在第2局轟出的3分砲是他們本季第200支全壘打,寫下單季最快200轟紀錄。

今年1月加盟洋基,但僅出賽5場的明星游擊手Troy Tulowitzki 26日透過球團正式宣布他將從大聯盟退休,並將前往德州大學擔任助理教練。

林書豪展開第9年的亞洲行,來到台灣除了訓練營之外,也鬆口說5年前曾有想打CBA的念頭,以及想跟弟弟林書緯一起打球。27日舉辦分享會上他談到了這一年來的經歷,忍不住在台上哽咽了足足1分鐘的時間,台下數度響起掌聲為他鼓勵。

「業餘王牌」合庫投手吳昇峰,不只一次在國際賽有出色表現,此次中職明星賽為備戰年底12強賽,也破例讓他遞補入選中華隊。27日的明星賽他中繼3局只失1分,表現令人驚豔,一圓了與彭政閔對決的夢想,能夠參加這次的中職明星賽,他笑說「這幸福來的太突然了」。

大家有看過「籃板青春」嗎?我們有2位選手有參加,分別是政大的林彥廷跟健行科大的高錦瑋。林彥廷在去年去北京打巔峰賽的時候就打響自己的名號,他的好表現讓中國球員對他讚嘆不已!雖然帶領能仁家商拿下冠軍,也拿下了MVP的殊榮,他卻沒有因此而自滿!今天的發燒話題就是帶大家來看到這個大男孩的內心世界,8點鐘上線,要記得鎖定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