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10816TSNA體育週報》Messi正式加盟PSG 洋基白襪重現「夢幻成真」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8月16日 21:40
《20210816TSNA體育週報》Messi正式加盟PSG 洋基白襪重現「夢幻成真」。(影音封面)

阿根廷足球名將Lionel Messi,在6號震撼宣布離開待了超過20年的巴薩之後,隨即在11號正式轉投法甲,加盟聯賽豪門PSG並穿上30號戰袍。這名現年34歲的傳奇前鋒,新賽季將有望與Neymar和Kylian Mbappe 2位球星攜手奮戰,而Messi本人也在加盟記者會上宣告,目標就是歐冠盃冠軍。

鏡頭轉向籃球。T1新職籃聯盟的選秀大會9號圓滿落幕,握有首輪2個指名權的中信特攻挑中了包含阿巴西、謝亞軒等6名球員為最多,另外此次選秀會中也陸續亮相了台啤、桃園雲豹及台南隊,新賽季將有6支球隊共同角逐。

U19女籃世界盃7號在匈牙利舉辦,由時超傑教練領軍的中華女籃睽違6年重返世界盃舞台。在歷經小組賽到淘汰賽的5連敗之後,終於在15號面對巴西的排名賽中,靠著陳芷英21分6籃板5助攻的優異發揮,以及郭虹廷16分10籃板的雙十演出,以86比70拿下首勝。最後雖以5分差不敵韓國,還是以第14名作收。

接著來關心棒球消息。我國好手張育成14號重返大聯盟,在作客底特律老虎的比賽中擔綱先發第7棒3壘手。而他不負眾望,3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含本季第3轟以及1支3壘安打,賺進2分打點的同時也為球隊跑回2分,終場印地安人便以7比4獲勝。

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隊11號發布聲明,陣中球星中田翔由於在賽前毆打隊友違反了隊內規範,因而遭到球團即刻停止出賽處分。球團目前正積極展開調查,代理社長川村浩二也為中田翔的行為鄭重道歉,並表示會向全體隊員重申暴力行為不被容許的態度。

32年前美國電影《夢幻成真》中,紐約洋基和芝加哥白襪在玉米田棒球場比賽的畫面,歷經2年的籌備與疫情延宕,終於在15號真實重現。從玉米田走進球場的2隊球員最終上演了1場共計8轟的瘋狂煙火秀,芝加哥白襪更靠著Tim Anderson的再見2分砲逆轉戰局,以9比8戲劇性地拿下勝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