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重點不在你! Machado怒吼隊友Tatis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19日 14:57
Manny Machado(左)與Fernando Tatis Jr.(右)。(達志影像資料照)
Manny Machado(左)與Fernando Tatis Jr.(右)。(達志影像資料照)

聖地牙哥教士狀態持續探底,今天(19日)不僅又在客場以2比3敗給暫居外卡第2的聖路易紅雀,排名繼續滑落,2大球星Manny Machado與Fernando Tatis Jr.還被拍到在比賽中就在休息區裡爆發衝突。

在客隊休息區附近的觀眾拍到,在5局下即將上場守備前,Machado與Fernando在休息區裡爆發口角衝突,影片中還可以清楚聽到Machado朝著Tatis大喊:「你要好好打球!」「重點不在你!」

此役4打數擊出1安打的Tatis,第5局開局在1好3壞後連看2球被三振。Tatis明顯對判決感到不滿,稍微向主審Phil Cuzzi抗議了一下,隨後教士總教練Jayce Tingler也上場抗議,結果Tingler被Cuzzi驅逐出場。

賽後Tatis與Machado都沒有接受媒體訪問,Tingler談到此事時表示:「這件事沒有被看成是負面的。我相信外界的人要怎麼想就怎麼想,但我們是個大家庭。這裡就不討論細節,但我們在乎,大家充滿激情,也會感到沮喪,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重點是這群球員們都很在乎。」

教士內野手Jake Cronenworth則說:「球隊裡的人都為許多不同球隊效力過,跟許多不同球員一起打過球,很多人為贏球的球隊,為世界大賽冠軍球隊效力過。我是第1次經歷,但是到了球季的這個時候,大家對於自己做的事都充滿熱情,大家都想贏,我們現在的情況就是這樣。」

這場比賽教士先發投手達比修有主投7局,投出9三振1四壞,只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退場時教士以2比0領先。不過8局下接手的Emilio Pagan單局丟掉3分,包括2出局保送Paul Goldschmidt後被Tyler O'Neill轟出逆轉2分砲,最後紅雀反倒以3比2獲勝。

7連勝的紅雀繼續佔據國聯外卡第2位置,與外卡第3的辛辛那提紅人之間已拉開2場勝差。而近9戰7敗的教士,落後紅雀2.5場勝差。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