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連5場無失分 宋家豪第24中繼點入手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19日 16:20
宋家豪。(資料照。實習攝影郭楷定/攝)
宋家豪。(資料照。實習攝影郭楷定/攝)

東北樂天金鷲臺灣投手宋家豪維持穩定表現,今天(19日)又以1局無失分成績摘下本季第24個中繼點,幫助球隊在主場以4比2擊敗福岡軟銀鷹。不過埼玉西武獅客場1比4遭歐力士猛牛擊敗的比賽中,吳念庭2打數無安打。

宋家豪今天在8局上樂天4比2領先時上場中繼,讓軟銀第4棒栗原陵矢擊出游擊滾地出局後,雖然被Alfredo Despaigne敲出右外野安打,但隨後中村晃擊出的游擊滾地球樂天成功完成雙殺守備,宋家豪也順利完成今天的工作。

這是宋家豪自9月4日起至今連續第5場出賽無失分,這5場比賽他合計5局投出3三振無四死球,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總計他本季至今50場出賽投了47.2局,投出39三振20四死球,自責分率2.64,24中繼點,再3個中繼點就追平2019年寫下的生涯最佳成績。

而在西武遭歐力士擊敗的比賽中,擔任西武先發6棒左外野手的吳念庭,2局上1出局後擊出二壘飛球出局,5局上則是開局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7局上最後1次打擊機會中,他在2出局壘上無人時選到四壞,但未能帶動西武攻勢。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今天在主場慘遭千葉羅德海洋先發投手小島和哉9局4安打完封,以0比4吞敗。效力日本火腿的臺灣好手王柏融,這場比賽沒有出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