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修正打擊動作 張育成開轟帶動球隊氣勢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19日 12:08
張育成。(達志影像資料照)
張育成。(達志影像資料照)

張育成今天(19日)繳出5打數2安打3打點成績,2支安打都是長打,包括第2局擊出帶有勝利打點的陽春砲,幫助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大勝紐約洋基。賽後他表示很高興在修正了打擊動作之後,能夠以好表現帶起球隊氣勢。

前6場出賽,張育成在17打數中只擊出1安打,賽後他向轉播單位透露前1個系列賽在明尼蘇達時自己覺得「動作有一點跑掉」,昨天比賽中找了打擊教練討論,「做一些打擊上的調整」,最後顯然收到很好的效果。

首打席張育成就在2局上扛出左外野陽春砲,打下全場第1分,最後也成為勝利打點。這是他本季第8轟,生涯第9轟。隨後第5局他則在1出局滿壘時敲出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打下2分打點,帶動印地安人單局7分攻勢。

賽後談到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張育成表示:「這非常重要,因為上一場大家都綁手綁腳的,就想說每天做一樣的事情,在球場上有所發揮,覺得可以貢獻球隊,把球隊的氣勢都帶起來。」

本季目前為止張育成出賽78場,在200打數中繳出0.215/0.248/0.415(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轟出8支全壘打。8月重回大聯盟後,至今70打數的成績則是0.271/0.301/0.629,轟出6發全壘打。

張育成生涯3個可以自由在大小聯盟間升降的年度,在今年被印地安人用完,按規則明年起如果印地安人要將他下放小聯盟,就要經過揮棄程序。不過由於去年球季受疫情影響縮短,有消息指出球員工會已經通知,張育成明年還是可以自由在大小聯盟間升降。

無論如何,今天賽後被問到明年有沒有信心向球隊證明自己屬於大聯盟時,張育成表示:「一定有,就是看球隊怎麼想,把我放在球場上,我就盡我全力幫助球隊贏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