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10719 TSNA體育週報》東京奧運倒數計時 NBA冠軍賽公鹿3比2聽牌

作者:編輯部 ‧ 2021年07月19日 19:04
《20210719 TSNA體育週報》東京奧運倒數計時 NBA冠軍賽公鹿3比2聽牌。(影音封面)

疫情之下東京奧運持續進行,日前宣布比賽不開放觀眾進場後,許多網球選手紛紛退出奧運,對此國際網球總會通知中華網球協會,謝語倢、許絜瑜獲得奧運女子雙打資格,2人都是首度步入奧運殿堂。

原奧運正選體操選手游朝偉,13日在訓練吊環項目落地時不慎受傷,經各委員及總教練評估後,全數同意由候補選手洪源禧代替前往東奧。

中華男籃在本屆亞洲盃資格賽分組賽事取得第3名,8月將前往關島進行第2輪比賽,12日宣布本階段起改由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領軍,教練團許皓程、楊哲宜續任,培訓名單16人球員囊括SBL、PLG兩聯盟及旅外球員。

高雄鋼鐵人13日宣布成功延攬重量級球星「男模」呂政儒,將與塔克老師攜手奮戰。隔日台新夢想家也拋出震撼彈,確定簽下具NBA資歷的「強力扣將」K.J. McDaniels。隨後新北國王於16日也宣布陳世念擔任助理教練,同時也為他長達18年的職業生涯劃下句點。

T1聯盟於14日宣布,將依據中華籃協所發布之「籃球聯盟選秀指引」規定,將於28日線上舉行第1季新人選秀會,將效仿日本職棒採取指名制與交涉權。

NBA太陽與公鹿的冠軍之爭進行至第5戰,公鹿首節落後達16分,在Jure Holiday第2節14分5助攻表現帶領下逆轉戰局,最終拿下27分,聯手「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32分的表現,以123比119擊敗太陽,取得3比2聽牌。

再來是關於中職的消息,上半季賽程宣布於12日起復賽,首週賽事於斗六、台南及桃園之球場正式回歸。日前也已在線上完成選秀,擁有第一順位選秀權的富邦悍將,挑了前年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王牌投手江少慶,成為新科選秀狀元。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依序挑了陳冠宇、呂彥青和胡智為3位前旅外投手,味全龍選了前印地安人捕手吉力吉撈.鞏冠,創下中職史上第一次首輪全都是前旅外選手的紀錄。

大谷翔平以「二刀流」身份參加大聯盟明星賽,13日於全壘打大賽打出28支全壘打之後,首輪遭到淘汰。隔日,在全明星賽先發主投飆出時速100.2英里的好表現,雖然打擊上沒有安打,但擔任先發投手與開路先鋒仍寫下明星賽歷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