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毓仁因傷退賽 林昀儒二連霸

作者:賴意文 ‧ 2021年09月18日 16:36
林昀儒。(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拍攝)
林昀儒。(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東京拍攝)

全國運動會桌球賽最後1天賽事中,由於對手澎湖縣黃毓仁因傷退賽,臺北市林昀儒被裁定以4比0獲勝,收下本屆全運會第3面金牌,男雙與男單都是2連霸。男單銀牌與銅牌,則分別是黃毓仁與楊子儀。

林昀儒今天(18日)上午4強賽一度與臺南市楊子儀以2比2膠著,第4局在教練的提醒下做出調整才取得突破。賽後臺北市男子組教練呂寶澎指出,林昀儒近期行程滿檔,練習時間不多,體能較差,導致打得較為保守。

而在金牌戰對手退賽奪冠後,林昀儒笑說「又爽又可惜。」他也表示明天還是要繼續訓練,為接下來的俄羅斯聯賽及世錦賽做準備。

黃毓仁透露昨天賽程結束後,要抬起手已經十分吃力,今天腰部狀況更為嚴重,甚至影響呼吸流暢度,原本4強賽就想退賽,但因為想到澎湖縣沒有單項獎牌,所以想盡力爭取。

最後黃毓仁上午4強賽激戰7局逆轉桃園市賴啟鑑,但下午金牌戰還是只取得1分後就退出。賽後他表示,不想讓觀眾看到還沒準備好的樣子所以退賽。他也說現階段身體最重要,近期會先休息,挑戰年底國手選拔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