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吳德威談主場 未來不排除雙主場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7月11日 19:10
味全領隊吳德威。﹝陳容琛/攝﹞
味全領隊吳德威。﹝陳容琛/攝﹞

味全龍領隊吳德威10日透露確定參與澄清湖球場標案,他表示:「目前主場設定限縮至天母、澄清湖以及嘉義3個球場。」未來也不排除雙主場模式或是1次委託民間營運管理(OT)招標多個球場。

吳德威談到主場進度表示:「澄清湖球場是目前球場中最符合國際化球場,而且高雄市政府也有撥預算,我們當然會去參與。而天母部分,我們很希望跟高雄一樣有個案子出來,我們也有跟台北副市長蔡炳坤協商這個問題。」

吳德威說道:「嘉義球場則是市長黃敏惠很熱情,而且嘉義今年也會撥預算整修球場。以嘉義角度來說,嘉義已經很多年沒有職棒進駐,所以黃市長很希望有球隊可以光顧嘉義,我們跟嘉義市政府也保持聯絡。」

吳德威補充:「新竹是擔心工程時間趕不上1軍,屏東則是預算沒有核定。」而一般OT年限為10年,吳德威則說道:「我們在想有沒有比較短周期,到時候新竹球場蓋好了,又或者有大巨蛋或是其他新球場,所以我們未來不排除採雙主場制或是1次OT很多球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