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丟22分領先優勢 騎士吞3連敗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1月13日 13:53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克利夫蘭騎士今天(13日)丟掉多達22分領先的優勢,最終在客場以95比97不敵印第安那溜馬,吞下3連敗,也是他們近9場比賽中的第7敗,讓溜馬贏得近4戰中的第3勝。

儘管Isaiah Thomas、Dwyane Wade等人休息未出賽,但騎士以26比6攻勢開啟比賽,第1節就取得全場最多22分領先,並維持到第2節開賽後將近7分鐘。但上半場落後14分的溜馬,以11比0攻勢開啟下半場比賽,並在第3節剩下10秒時逆轉戰局。

第4節雙方展開近身糾纏,結果比賽最後將近4分鐘騎士拉開6分領先後,7次出手卻全部落空未能攻下任何分數,讓溜馬以8比0攻勢逆轉戰局,以2分之差分出勝負。

溜馬Darren Collison攻下22分,Victor Oladipo攻下19分,Domantas Sabonis攻得12分15籃板,Lance Stephenson替補繳出16分11籃板4助攻成績,聯手幫助溜馬在本季至今與騎士的3場交手中全部獲勝。

「這感覺很好,但球季很漫長。」Stephenson說:「他們是很難纏的球隊,但我們防守很聰明,也適時打出正確的球。」

Stephenson在比賽剩下7分53秒時與騎士球星LeBron James發生推擠,最後James被吹技術犯規。James說:「Lance就是有點髒,我早該知道的。我學生時代就知道,被罵的不是講笑話的人,而是笑的人。他們抓我報復他。不過他打得很好就是了。」

James為騎士貢獻27分8籃板11助攻,Kevin Love攻得21分10籃板,Jeff Green替補攻下13分。儘管他們全場命中率43%不算太差,但三分球出手34次只進7球。

「第4節我們缺乏精力。」James說:「上半場我們很有活力,第3節就沒有上半場那麼有發揮,結果讓他們追了上來。」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