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看到台北獵人的努力 隊長Adam精神喊話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1月14日 18:31
台北獵人Adam Mathias(圖中)在球隊得分後握拳慶祝。(張哲郢/攝)
台北獵人Adam Mathias(圖中)在球隊得分後握拳慶祝。(張哲郢/攝)
「努力,這是我們常常強調的,而今天我看到了。」身為台灣首支美式足球隊伍的隊長,Adam Mathias今天(14日)在隊內對抗賽後告訴隊友第1句話,台北獵人在對抗賽後迎接的,將是台灣前無古人的,初次挑戰海峽盃與城市盃美式足球聯賽。

對抗賽最終白隊15比14險勝藍隊,就算是隊內對抗賽,在美式足球少不了的衝撞仍引發台北獵人隊內衝突,隊長Adam回應:「這不是我們獵人隊該有的精神,我很喜歡這種不服輸的態度,但必須運用在球場上。」

Adam舉NFL新英格蘭愛國者為例,他認為愛國者之所以廣受歡迎,球員的自制力是很重要的,他期望能在台北獵人身上看到同樣的運動家精神。

縱使出現衝突,Adam仍給予本次對抗賽高評價,他說:「我們有些新的成員,這次對抗賽可以讓他們學到新的經驗,老鳥可以多1次機會溫習。」

2018年對台北獵人來說是創隊以來最重要的1年,將代表台灣前進中國城市盃(City Bowl)聯賽,球隊為迎接這挑戰,除Adam之外,在進攻組、防守組都有另外找組長,就是希望能將團隊凝聚起來。

「不管是達陣,或是取得第1檔進攻機會,我都希望能展現我們的向心力。」台北獵人領隊葉向林表示,他知道經營球隊一定會遇到衝突,但當大家穿著獵人球衣上場時,彼此都是隊友,要讓大家知道這是一個團隊而不是個人運動。

經過對抗賽後,台北獵人預計除週末外,週二、四也會有訓練,而他們代表台灣出征城市盃的比賽,將在3月31日對戰溫州赤鹿一戰揭開序幕。


碰撞在美式足球是無可避免的。(張哲郢/攝)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