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高國慶回鍋隊長 高喊:今年是「獅年」

作者:鍾亞芳 ‧ 2018年01月14日 17:48
高國慶(圖左)與高志綱。(李心筠/攝)
高國慶(圖左)與高志綱。(李心筠/攝)
統一7-ELEVEn獅今天(14日)在開始春訓前先選新隊長,由高國慶回鍋接下隊長頭銜,「害人之心不可有啦!」原想「陷害」隊友當隊長卻沒有成功的他雖這麼說,但從前任隊長高志綱手中接下隊長的徽章後,高國慶也期許全隊可以打出屬於球隊的「獅年」。

統一開訓第1件事就是選出新任隊長,「綠色坦克」高國慶透露,原本想推薦陳鏞基,「選新隊長就是希望球隊有新氣象,陳鏞基的資歷差不多也到了,所以我就提名他。」

據高國慶透露,被提名人還有王鏡銘、羅錦龍等5、6名選手,但高國慶也被提名,且獲得大多數隊友的支持,成為新任隊長。統一隊長的任期為2年,高國慶在2007年、2008年球季就已當過隊長,今年則是再度回鍋。

再度獲得隊友的肯定而當上隊長,高國慶說:「希望大家可以站在同一陣線,大家一條心,一起創造佳績!也希望我們可以與球團高層有良好的溝通,今年不是狗年,而是屬於統一獅的一年。」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