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 天使野手戰力簡介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1月14日 17:13
Mike Trout。(達志影像資料照)
Mike Trout。(達志影像資料照)
【Yahoo奇摩運動網獨家專欄】

日本投打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即將加入的洛杉磯天使打線,上季各項打擊成績在美聯名列倒數。不過擁有堪稱當今最佳球員之一Mike Trout的天使,這個冬天積極補強,希望能帶來新氣象。

天使去年繳出.243/.315/.397(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轟出186發全壘打。長打率與OPS(上壘率加長打率)都在美聯墊底,打擊率美聯倒數第2,上壘率美聯倒數第5,全壘打數與芝加哥白襪並列美聯倒數第2,僅優於波士頓紅襪。在至少200打席的球員中,除了Trout之外,只有金手套游擊手Andrelton Simmons有優於聯盟平均的OPS。

不過冬天天使積極補強,除了大谷翔平外,他們以5年1.06億美元合約留住了季中交易過來後有出色表現的外野手Justin Upton。至於二、三壘的洞,他們向底特律老虎交易來二壘手Ian Kinsler,又簽下上季24轟的自由球員游擊手Zack Cozart,讓他移防到三壘。

這個打線中,最重要的球員當然是Trout。26歲的他,在大聯盟已有7季925場出賽的資歷,贏得2012年美聯新人王與2014、16年美聯最有價值球員。事實上在2012到16年之間,他連奪5座銀棒獎,在MVP票選中都名列前2名。儘管去年因傷只出賽114場,但健康時還是轟出生涯單季第3多的33發全壘打,繳出.306/.442/.629的打擊成績,上壘率、長打率都是生涯最佳。

而至少在2018年,天使有更多能夠幫助Trout的好手。Upton上季打出生涯單季OPS最高、全壘打最多的球季。生涯有.269/.348/.479表現的他,將扛下中心打線的責任。生涯上壘率.342的Kinsler擔任開路先鋒,也有助於增加中心打線的破壞力。儘管Cozart離開對打者有利的辛辛那提紅人主場後能有什麼表現還是未知數,不過如果右外野手Kole Calhoun能反彈回到生涯平均水準的表現,天使打線有機會繳出優於聯盟平均水準的成績。

老將Albert Pujols與Trout的搭檔當初備受期待,但如今他在1月中滿38歲,已經接近生涯末期,也持續受到傷病影響,就算去年生涯最差的球季不代表他目前的實力,但他也已經連續7個球季沒有生涯平均水準的表現。不過他在攻守方面的知識,都會是大谷翔平受用無窮的寶藏。

在守備方面,Simmons、Calhoun、捕手Maldonado近年都曾贏得金手套獎,Trout的防守也有高評價,Kinsler守備依舊穩健,Cozart應該也能勝任三壘守備,成為投手身後最重要的後盾。

(編輯:許德霖)

更多大谷翔平相關專欄:

大谷翔平球探報告
大谷翔平 渡海挑戰前生涯簡介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 天使投手戰力簡介
大谷翔平的新隊友 天使野手戰力簡介
洛杉磯天使與其環境介紹
大聯盟二刀流球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