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WTA台灣公開賽 李亞軒連3年獲外卡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2月20日 20:28
李亞軒。(張哲郢/攝)
李亞軒。(張哲郢/攝)
2018 WTA台灣公開賽將在明年1月27日開打,今天(20日)舉辦記者會,除公布會內賽部分名單外,還公布外卡名單,其中世大運女單好手李亞軒名列其中,這將是她連續3年獲得會外賽外卡資格。

這次WTA台灣公開賽選定在和平籃球館開打,除世界排名第6的Elina Svitolina挑戰衛冕外,包括中國「雙帥」張帥、彭帥等網壇女將都會來台獻技。

由於賽會還會另外頒發會外、會內賽外卡,WTA台灣公開賽執行長楊蕙如表示,名單還不只這樣,賽會目前甚至在洽詢,讓曾經的世界球后或是大滿貫冠軍得主來台比賽的可能。

而今天記者會上公布會外賽其中一張外卡發給李亞軒,這是她連續3年獲得外卡,她說:「很開心能獲得外卡,現在先把狀況調好,祈禱到時候籤運好。」

李亞軒自評目前身體狀況不差,她最近1個多月都跟著國體大一起訓練,她表示,跟著學校會有比較有系統的訓練,自己不管體力或肌力都能因此增強,而她在每週1次測試過程都有發現自己的進步。

除李亞軒之外,另1位女單好手謝淑薇目前也在遞補名單中,要獲得會內賽外卡機率不低,不只謝淑薇,張凱貞、莊佳容、詹謹瑋都有表示參賽意願,而完整名單將在未來陸續公布。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