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小威澳網復出 賽事主任表樂觀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12月07日 10:38
Serena Williams或有機會衛冕2018年澳網頭銜。(達志影像資料照)
Serena Williams或有機會衛冕2018年澳網頭銜。(達志影像資料照)
前球后Serena Williams於9月初生下女兒後,何時回到球場就成為外界最關注的話題,而澳網賽事主任Craig Tiley則在接受訪問時說,他認為Williams很有可能會出席2018年的首場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

儘管Williams的教練Patrick Mouratoglou上週曾說,Williams要等到在佛羅里達的訓練課程開始後才會做出決定,不過Tiley倒是Williams的付出充滿信心。

Tiley表示:「她已取得簽證,她正開始練習,對我們來說她將會做好準備,而她也想挑戰Margaret Court的紀錄,這是個巨大的成就而她也有能力做到。」

「對於Williams可能參加澳網我們都相當期待,我看了今年的參賽名單後也相當興奮,這又會是個令人期待的賽事。」

Court生涯24座大滿貫單打冠軍排名史上第1,Williams以23冠居次;若以公開年代來看,Williams去年就已超越Steffi Graf的22冠締造歷史。

現年36歲的Williams於今年澳網奪冠後就沒有參加任何賽事,之後在9月初生下孩子正式升為母親。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