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東山助教球賽揮拳 廖覎鋕:給球員警惕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2月22日 19:07
東山教練廖覎鋕。(鍾亞芳/攝)
東山教練廖覎鋕。(鍾亞芳/攝)
日前UBA大專籃球聯賽男甲二級北區預賽驚傳揮拳爆血事件,該位出手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球員盧佳宏身兼東山高中球隊助理教練一職,東山教練廖覎鋕今天(22日)表示:「這是不好的案例,希望能給球員警惕。」

東山今天收下複賽第3勝,確定進入8強之列。賽後,東山教練廖覎鋕談到盧佳宏於比賽中揮拳的事件時表示:「事情發生之後,他已經跟對方球員、家長道過歉,至於賠償部分就要看雙方怎麼談。他闖禍了,就要面對、承受。」

HBL除了是學生球員競技的殿堂,更有著重要的教育責任。談到這起出拳事件,廖覎鋕表示:「這是一個不好的案例,也是對球員的一個警惕;這會成為我們的教案,讓球員清楚什麼是黑、什麼是白。」

盧佳宏在HBL預賽時都會隨隊,但目前因自己學業事務沒有跟著東山到高雄參與複賽部分。至於他未來是否還會回到東山擔任球隊助教,廖覎鋕透露:「他現在忙著學校的事,我也忙著帶隊比賽,我們還沒見過面。之後的事都還是未知數。」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