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ewitt澳網復出打雙打 Groth感謝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12月15日 11:51
Lleyton Hewitt(圖左)與Sam Groth。(達志影像資料照)
Lleyton Hewitt(圖左)與Sam Groth。(達志影像資料照)
2016年宣布結束網球生涯的澳洲名將Lleyton Hewitt日前表示,他將會在2018年的第1個大滿貫-澳洲網球公開賽的男雙賽事復出,對此,澳網結束後將退休的同胞Sam Groth表達感謝之意。

Hewitt是在2016年澳網結束後結束單打生涯,之後他參加霍普曼盃、台維斯盃以及世界網球挑戰賽,當然也在溫網打了雙打賽事。

這次,或許是為了要歡送Groth,Hewitt決定在祖國舉行的這項大滿貫賽事與Groth合作。「這絕對會很好玩,而那就是澳網的重點。我會好好享受澳網的氣氛,我們每天都做許多練習,我們不僅要在比賽場上打出好成績,我們更會用盡所有的氣力。」

現年30歲的Groth除雙打外也會與Sam Stosur合作打混雙,而如果他獲得外卡也將參與單打賽事。Groth生涯單打沒有贏過任何冠軍,雙打則有2場頭銜。

「自從我回到墨爾本後我們倆已做了許多次的練習,直到現在我們才宣布合作的消息,所以我相信他會有好的表現;我想要在這項賽事盡力打出好成績,對我而言,過去幾年我與Lleyton一同參加了幾場大比賽,尤其是在台維斯盃。」

「而我與Lleyton談過後,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個完美的時機,當他退休時我陪著他,很棒的是在我要向球迷告別時他也會陪著我,他不僅僅是我透過網球認識的人,他還是很棒的合作夥伴。」Groth說道。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