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詹詠然公布新搭檔 世排第5捷克好手Hlavackova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2月19日 19:54
詹詠然與捷克籍新搭檔Andrea Hlavackova。(詹詠然提供)
詹詠然與捷克籍新搭檔Andrea Hlavackova。(詹詠然提供)
詹詠然結束與瑞士女將Martina Hingis的合作後,今天(19日)宣佈未來新搭檔人選,就是目前女雙世排第5的31歲捷克女將Andrea Hlavackova。

詹詠然今年與Hingis搭擋出征女雙賽事,2人聯手打下9座冠軍獎盃,更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笑捧大滿貫賽事金盃。

詹辛配整季寫下49勝6敗的好成績,因此收下新加坡年終賽女雙門票。不僅如此,日前詹詠然更以9770分追平Hingis登上女雙球后,成為台將第2人。而在年終賽時,Hingis即表示,會在該賽事結束後高掛球拍。

今天詹詠然在個人臉書粉絲團宣布好消息,她的新搭檔將會是捷克好手Hlavackova,它對新組合感到相當雀躍,也希望兩人能擦出新火花,以下為詹詠然臉書完整貼文:

「在難忘的2017賽季結束之後,明年將會是一個新的篇章及考驗,在2018賽季開始前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新搭檔,她是來自捷克的世界排名第五的Andrea Hlavackova,我們將會從新賽季第一個星期於澳洲布里斯本開始我們的配合,對於這個新的開始感到雀躍,很期待有這位優秀的新血加入,期待有新的能量及火花並開發出更棒的我們,很快就能在澳洲與大家見面囉!」

此外,Hlavackova也台灣球迷說了一些話,她不但與詹詠然一樣期待兩人合作的時光,更希望詹詠然能一直待在女雙球后寶座,以下為Hlavackova發言全文,中文由詹詠然翻譯、提供:

「Andre got a few words to tell you about our new partnership too:
I am really excited to team up for 2018 with Latisha because in my eyes she is a great partner for me because of her game style and offcourse she has a lot of experience in doubles so I look forward to get even better next to her.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team up for the first time with just doubles player like me ,so we will have chance to practice together and really have the same motivation and goals. I would love to win another grandslam next to her and keep her on #1 spot as long as possible.

對於2018年即將和詠然搭配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因為在我眼裡詠然是個很棒的搭檔,彼此球風很適合,也是個經驗非常豐富的選手,我很期待在她身旁我可以成為一位更優秀的選手。我很期待第一次與和我一樣也是全職雙打球手的詠然搭配,所以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一同訓練,擁有相同動力往同個目標邁進,希望能與詠然一同再贏下大滿貫冠軍,也希望她能在世界第一寶座待越久越好。」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