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繼詹家姐妹後 台哥大將贊助莊吉生、徐薇凌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2月18日 16:46
左起徐薇凌、詹詠然、莊吉生。(張哲郢/攝)
左起徐薇凌、詹詠然、莊吉生。(張哲郢/攝)
贊助女雙球后詹詠然的台灣大哥大今天(18日)宣布,2018贊助名單將新增世大運國手莊吉生與高球女將徐薇凌。莊吉生在世大運奪金後爆紅,徐薇凌則在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中打出第10名的成績,國際賽好表現也讓廠商相中。

台哥大自2014年開始贊助詹詠然、詹皓晴,當時詹詠然的女雙世界排名還在37,轉眼3年,詹詠然已是當今世界女雙球后,更在今年拿下渴望已久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金盃,是她生涯首座大滿貫頭銜。

不只詹詠然有好表現,莊吉生在世大運過關斬將,拿到男單金牌,靠著這面金牌,讓他一度要放棄的網球路重燃希望,隨後他在張家港男網挑戰賽再度奪冠。

莊吉生表示,這是他第1個非運動品牌的贊助,他也期待自己能在明年亞運再為台灣搶下另1面大型運動會金牌。

至於年僅23歲的徐薇凌,記者會上獲得贊助冠名的球具,她說:「很滿意今年後半段的表現,我現在世界排名是142,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往前100、前60甚至前40邁進。」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