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ingis退休 詹詠然新搭檔近期公布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2月18日 18:03
詹詠然。(張哲郢/攝)
詹詠然。(張哲郢/攝)
10月登上女雙世界第1,詹詠然今年與瑞士女將Martina Hingis搭檔共拿下9座冠軍,其中又以大滿貫賽之一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最為珍貴。然而Hingis先前宣布退休,代表詹詠然將重新找搭檔,她今天透露,近日就會公布消息。

終於奪下生涯第1座大滿貫頭銜,詹詠然在10月首度登頂,成為自謝淑薇之後,第2位站上世界球后的台灣選手。不光是世界排名創個人紀錄,詹詠然與Hingis還被WTA(女子職業網球協會)選為最佳女雙,以及獲得ITF(國際網球總會)女雙冠軍,是台灣史上第1人。

不過就在WTA年終賽之前,Hingis丟出震撼彈,以世界排名第1的身分退休,詹詠然也將尋覓新搭檔,她今天說:「新搭檔近日就會公布!」

今年狂奪9冠,還拿到美網金盃,詹詠然說:「明年盡量維持今年的手感,希望能有一樣好的表現,甚至突破。」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