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援護率高居先發首位 江辰晏稱最好禮物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6月03日 23:00
江辰晏。(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江辰晏。(特約攝影蔡光逸/現場拍攝)
統一獅土投江辰晏,今(3日)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2分,率隊以12比3力退富邦。其中他在台灣中職(CPBL)中,援護率高居先發投手首位,隊友此役又幫他打下12分,他直呼是最好生日禮物。

今天邁入25歲的江辰晏,此役面對富邦悍將,雖然頭2局都被擊出全壘打,但他逐步修正,想盡辦法將球壓低。最後主投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因為2發陽春砲失掉2分,另有4次三振。其中最難能可貴的是,他為統一先發投手群中,本季首位投滿7局投手。

「隊友都有跟我說生日快樂。」江辰晏笑稱。「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今天幫我打很多分。」江辰晏歷經開季2連敗後,表現猶如倒吃甘蔗,在本場獲勝後,不僅拿下3連勝,隊友也分別挹注15分、15分及12分的大量分數進帳,讓他得分援護率高達13,以些微之差擊敗王溢正,成為聯盟最幸褔先發投手。

除此之外,「餅總」林岳平也大讚今年表現最好一役,「他是全隊先發投手,唯一投滿7局投手,相信我們本土投手做得到,洋投更要拿出這樣水準,期待以後投手都能有這樣表現。」

「今天他都能搶到好球數,加上快、慢搭配,藉此能夠掌控全局。」餅總說。對於能夠突破羅力(Mike Loree),餅總則笑稱有些球比較運氣,打線剛好串再一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