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413 1分鐘體育週報》獨步全球中職開打 白編OT魔咒發功啦!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4月13日 19:00
《20200413 1分鐘體育週報》獨步全球中職開打 白編OT魔咒發功啦!。(影音封面)

獨步全球的中華職棒開幕戰原訂4月11日由樂天桃猿主場對上中信兄弟因為天空不作美的關係延賽,12日中信兄弟主場迎戰統一成為中職第1場開打的賽事,2隊殺進延長賽,統一在11局上靠著陳傑憲及郭阜林連續的長打,最終以4比1擊退兄弟,拿下本季首勝。我們的白編魔咒再度發威,在哪都能延長賽~

據傳大聯盟與大聯盟球員工會討論的開季方案中,包括30隊集中在亞利桑那州比賽。對此大聯盟今8日表示這只是他們考慮中的方案之一,同時否認他們專注研究這項方案,強調公共安全仍然是首要之務。

國中籃球聯賽12日落幕,女子冠軍戰宜蘭復興國中在張聿嵐貢獻25分的帶領下,帶領球隊以69比59擊退民族國中,收下隊史第1座冠軍,張聿嵐也抱走MVP。

男子組冠軍由苗栗大倫國中對上新北安康國中,大倫在決勝節上演逆轉秀,以79比75拿下隊史第2座冠軍。

男子冠軍:苗栗大倫/亞軍:新北安康/季軍:北市金華/殿軍:苗栗明仁

女子冠軍:宜蘭復興/亞軍:北市民族/季軍:南市永仁/殿軍:高市七賢

本季銳不可擋的台啤9日以78比69輕取九太,提前在下半季封王,包辦上、下半季冠軍,年度挑戰賽將由裕隆對上璞園,勝方再與台啤在總冠軍賽會師,台啤先帶著1勝優勢。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