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為Kobe退休24號 獨行俠老闆:他超越籃球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1月27日 12:42
Mark Cuban。(達志影像資料照)
Mark Cuban。(達志影像資料照)

湖人球星Kobe Bryant今天(27日)因直升機意外過世得年41歲的消息震驚全球,而在各界哀悼之際,獨行俠老闆Mark Cuban隨即做出1項令人意外且敬佩的事情,那就是宣布24號球衣退休。

Cuban在聲明中表示:「得知Kobe Bryant與女兒Gianna意外過世的消息後我們都很震驚,Kobe是籃球大使,是偉大的傳奇球星更是全世界的偶像,更重要的是,他是慈愛與盡責的父親。」

「Kobe的偉大超越籃球,我們球團現已決定將24號球衣退休,未來不會有獨行俠球員會穿上這件球衣。」

Cuban還在個人推特上寫道:「我們要向這次意外喪生的人以及其家人表達哀悼之意,還有湖人球團以及世界各地的Kobe Bryant球迷。」

「我們絕不能忘記生命有多寶貴,要向那些對你有特別意義的人知道,別讓他們忘記你有多愛他們。我要向我所有的朋友們說謝謝,是你們每個人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好,要是你們在這裡我會像擁抱家人那樣擁抱你們,令人心痛的是那是要靠死亡的悲劇才能提醒我們。」

根據資料,獨行俠對史只有5人曾穿過24號球衣,其中最有名的是3度入選明星賽的Mark Aguirre,2018年退休的Richard Jefferson也曾在2015年效力該隊時穿著24號。

至此,獨行俠隊史已有4人背號被退休,其他3人是Derek Harper(12)、Brad Davis(15)、Rolando Blackman(22),至於Dirk Nowitzki的41號雖尚未退休,但只是時間問題,因為Cuban想要與Nowitzki銅像揭幕儀式一同舉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