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ryant悲劇後 湖人快艇延賽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28日 08:51
Kobe Bryant與家人合影。(達志影像資料照)
Kobe Bryant與家人合影。(達志影像資料照)

在前洛杉磯湖人球星Kobe Bryant驚傳意外過世消息的第2天,NBA宣布原訂在今天(28日)舉行的湖人對洛杉磯快艇之戰延期再戰,讓湖人有時間克服失去球隊象徵性人物的哀痛。

「這個決定是出於對湖人球團的尊重而做出,他們正深深地為湖人傳奇Kobe Bryant、他的女兒Gianna以及其他7人在週日直昇機事故中悲傷的過世而感到哀痛。」NBA在今天發佈的聲明中表示,不過他們尚未宣布補賽日期。湖人再下場比賽,是2月1日主場迎戰波特蘭拓荒者。

《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表示,延賽是湖人球團提出的請求,而聯盟官方在與湖人、快艇球團討論過後,快艇同意比賽延期舉行。快艇同樣是洛杉磯球隊,而整個洛杉磯都在哀悼Bryant的不幸離世。

湖人昨天是在從費城返回洛杉磯的飛機上收到這個不幸的消息,前1天才剛超越Bryant升上NBA生涯得分榜第3名的LeBron James,被拍攝到走出球隊包機後顯然相當傷心難過流淚的影像。

在取消了上午的練球後,湖人隨後的比賽也延期。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Shams Charania的報導,湖人球員與員工都在深深哀悼中,「現在還沒準備好能比賽。」《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則報導,湖人已經聘請悲傷輔導專家幫助球團員工度過這困難時期。

湖人球團發佈聲明表示:「洛杉磯湖人要感謝所有人無比的支持與慰問,這對我們所有人來說都是非常困難的時候,我們會繼續支持Bryant家族,會在能夠提供的時候提供更多資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