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可能生涯最後球季 Braun:更添迫切感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28日 08:13
Ryan Braun。(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拍攝)
Ryan Braun。(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拍攝)

進入合約中的最後1個球季,密爾瓦基釀酒人球星Ryan Braun今天(28日)坦承有想過這可能是他球員生涯的最後球季,而這當然讓他更迫切想要幫助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現年36歲的Bruan,來到他與釀酒人所簽下5年1.05億美元(約31.7億新台幣)合約的最後1個球季,雖然合約中還有明年球季的雙方選擇權,但他今天在釀酒人年度球迷大會中坦承:「這有至少一點點的機會會成為我以球員身份參加的最後1次球迷大會。」

「想到這一切過得是如此之快,你當然會有懷念的感覺。」Braun說:「我有稍微想過(退休的事),但對我來說目標還是要活在當下,試著在今年以球員身份拿出最佳表現,然後在度過這個球季後弄清楚未來要怎麼做。」

Braun生涯13季在1727場比賽中打出.298/.360/.533(打擊率/上壘率/長打率)成績,轟出344發全壘打。過去3年他的打擊成績都低於生涯平均水準,但去年還是打出這3年最佳的.285/.343/.505成績,轟出22發全壘打,幫助釀酒人連2年打進季後賽,雖然他們在外卡戰就被去年最終奪冠的球隊淘汰出局。

而想到這有可能是生涯最後1年,Braun就更迫切希望幫助釀酒人奪冠:「當然每年都有迫切感,但對我來說,知道這可能是我最後1次機會,讓這份迫切感又增添許多。重點在於找到方法打進季後賽,然後在對的時機有火熱表現。」

Braun強調,最後的決定還是會在球季後才慎重考慮:「我不預期在球季結束前能夠做出決定,到時候再看看狀況如何,看看自己的體能狀態,球隊明年的目標,看看在第3個孩子出生後家裡的情況是怎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