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快艇、獨行俠進攻佳 看好大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20年01月21日 15:26
Paul George(左)與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Paul George(左)與Kawhi Leon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15

快艇vs獨行俠

比賽時間:1/22 09: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32.5)

快艇近期狀況還算不錯,近期一波3連勝還在持續著,近期火力非常凶猛,連3場得分都超過120分,而近期防守強度也還算中規中矩,雖然上1場面對鵜鶘被打得亂七八糟,但那也是鵜鶘近況真的不錯,而本場也是面對進攻火力不錯的獨行俠,防守表現恐怕也是被受考驗。

獨行俠近期拿下4連勝,整體進攻火力也非常出色,也是連3場都轟下120分以上,但近期防守表現確實比較鬆散一點,本場面對進攻效率相當不錯的快艇,要壓低失分恐怕也是非常困難。

2隊進攻狀態都不錯,得分效率也都相當理想,從近期防守表現來看,誰要守住誰都相當不容易,互轟開大的機率顯得相當高,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