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0106 1分鐘體育週報》中職「教練自由市場」大致抵定 棒壇籃壇痛失傳奇人物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01月06日 20:01
《20200106 1分鐘體育週報》中職「教練自由市場」大致抵定 棒壇籃壇痛失傳奇人物。(影音封面)

先前洪一中轉戰富邦悍將擔任總教練,投下震撼彈,帶起今年中職季後的教練流動,而各隊教練版圖也大致底定。

樂天聘請林英傑擔任一軍牛棚教練,前桃猿隊外野手林政億擔任二軍打擊教練,二軍總教練為劉榮華。另聘請外籍打擊教練克魯茲(Tommy Cruz)及投手教練席格諾(Thomas Signore)。

富邦悍將首席教練、投手教練分別由前桃猿隊教練郭建霖、吳俊良擔任,前統一獅總教練黃甘霖為一軍外野教練,許峰賓接二軍外野教練。

新年一開始兄弟就送給球迷大禮,宣佈王建民將從富邦悍將,轉隊至兄弟擔任二軍客座投手教練。

味全在去年年底宣布簽下羅嘉仁、林瑋恩、左投林政賢等10位球員。同時邀請蕭一傑、蘇柏豪加入教練團。

睽違1個月重回主場的富邦勇士,賽前安排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開球,更貼心設計活動,向上季還一起在SBL打拚的張宗憲與副領隊陳建州致意。終場以83比76擊退寶島夢想家,目前在「台灣內戰」取得2勝1敗。

Giannis Antetokounmpo傷癒歸隊,就在31日繳出23分10籃板6助攻成績,幫助公鹿擊敗公牛,也成為本季NBA首支拿下30勝的隊伍。

新的一年棒壇與籃壇都傳出令人傷心的消息,去年12月中旬因腦溢血住院的前NBA主席David Stern在2日病逝,享年77歲。

另外,現年90歲、曾幫助紐約洋基贏得2次世界大賽冠軍的投手Don Larsen過世,投出至今仍是世界大賽、季後賽史上唯一的完全比賽。

今天的發燒話題,帶您來看到曾6度入選奧運、擔任2屆奧運掌旗官的「神射手」杜台興,當年參加奧運時遇到了不少挑戰,最後如何克服的呢?請記得鎖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