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競逐國西冠軍 響尾蛇再補進Marte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1月28日 10:01
Starling Marte 。(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匹茲堡現場拍攝)
Starling Marte 。(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匹茲堡現場拍攝)

過去8年只有1次打進季後賽的響尾蛇這個冬天補強動作相當積極,為的就是衝擊道奇國聯西區冠軍的寶座,今天(28日)他們再與海盜完成明星外野手Starling Marte的交易。

為了得到Marte,響尾蛇送出農場投手新秀Brennan Malone、游擊新秀Liover Peguero,還有25萬美元的國際球員簽約金;響尾蛇除得到Marte外還有150萬美元現金。

響尾蛇季後就展現補強中外野手的強烈企圖心,他們曾與秋山翔吾會面,但最終被紅人捷足先登;而約莫10天前又重新與海盜談原本冬季會議破局的Marte交易案。

響尾蛇總經理Mike Hazen表示:「我們認為他是很棒的棒球員,他有長打、有打擊率,他是很傑出的運動員,外野守備也很好,當然也包括中外野。」

2019年Marte出賽132場繳出2成95打擊率、23轟、82打點、25盜、OPS值0.845的成績,其中得分(97)、全壘打、打點、OPS都寫下個人單季新高,而過去8年在海盜的總成績是2成87打擊率、108轟、420打點、239盜、OPS值0.793。

值得一提的是,Marte今年年薪是1150萬美元,合約還有2021年價值1250萬美元的選擇權,買斷金為100萬美元。

至此,響尾蛇補進Madison Bumgarner、Kole Calhoun、Junior Guerra、Hector Rondon、tephen Vogt、Alex Avila等好手,準備2020年大展身手威脅道奇的霸業。

談到來到響尾蛇,Marte回應:「我現在感覺非常好,尤其是因為不知道會去哪裡的不確定性現在終於畫下句點,我很高興來到響尾蛇,我準備好重新出發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