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樂天延長賽勝 宋家豪奪本季第2勝

作者: ‧ 2018年07月16日 20:59
宋家豪本季第2勝入袋。(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宋家豪本季第2勝入袋。(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東北樂天金鷲今天(16日)在客場挑戰千葉羅德海洋,宋家豪中繼1局,守住平手僵局,將比賽帶至延長賽後,靠著隊友的連續安打,加上Frank Herrmann成功救援,最終樂天就在延長賽以3比2拿下勝利。

本場比賽羅德率先在4局下靠著井上晴哉陽春砲拿下分數,接著5上樂天Japhet Amador回敬中外野陽春砲將比數追平,雙方維持平手僵局,直到8局下羅德獲得2個保送加上角中勝也適時安打,將比數超前為2比1,所幸樂天即時換上高梨雄平才成功止血。

接著9上樂天利用代打的枡田慎太郎敲出陽春砲將比數追平後,下個半局樂天換上宋家豪把關,先解決菅野剛士後,讓田村龍弘敲安,接著讓羅德成功觸擊來到得點圈後,連續出現2次保送,最後面對中村奨吾出現內野飛球,順利接殺化解滿壘失分危機,並將比賽帶至延長賽。

10局上樂天馬上有所攻勢,三好匠敲出右外野三壘安打後,利用島内宏明安打跑回超前分,雖然接下來今江年晶敲出雙殺打、銀次遭到三振結束該局,但下個半局Herrmann再次守住羅德滿壘得分機會,幫助球隊最後以3比2拿下勝利。

中繼登板的宋家豪繳出1局1安無失分,送出2次保送、防禦率3.65,拿下本季第2勝,目前戰績2勝2敗。效力於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則是3打數未出現任何安打,獲得1次三振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為2成53,巨人則是在8上靠著亀井善行全壘打添加保險分,最後以4比3擊敗阪神虎,這也是巨人近期的5連勝。

(編輯:陳可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