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Ronaldo難救尤文圖斯 里昂對上外星生物贏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8日 14:00
Cristiano Ronaldo攻進2球,但尤文圖斯還是遭到淘汰。(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攻進2球,但尤文圖斯還是遭到淘汰。(達志影像)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在今天(8日)復賽,這2天要打完最後4場16強對戰。今天Cristiano Ronaldo單場攻進2球幫助尤文圖斯以2比1擊敗里昂,但還是遭到淘汰。而皇家馬德里後衛Raphael Varane的要命失誤,讓曼城以2比1勝出晉級8強。

首回合比賽以0比1落敗的尤文圖斯,今天回到主場又在開賽12分鐘後被里昂靠著Memphis Depay踢進12碼罰球取得領先。儘管Ronaldo在第43分鐘也操刀點球得手,第60分鐘又為地主攻進1球,但隨後尤文圖斯未能再進球,最後里昂就靠著今天的客場進球驚險晉級8強。

賽後里昂總教練Rudi Garcia說:「我們對上陣中有著外星生物的對手。這是團隊的勝利,我們想要到里斯本去打8強賽事,現在我們要去那裡了。我們還是被視為沒什麼機會的球隊,但這很適合我們。」

另1場16強賽事皇馬Varane出現2次要命失誤,先是開賽8分鐘後接獲門將Thibaut Courtois傳球卻沒有處理好,被Gabriel Jesus輕鬆搶走球後傳給Raheem Sterling攻進他在曼城的第100個進球,讓地主曼城取得領先。

雖然Karim Benzema第28分鐘為皇馬追平比數,但第68分鐘Varane又出現要命失誤,想要頭球頂回給Courtois結果卻傳短了,Jesus又很快反應攻進曼城第2球,最後曼城以2比1獲勝,以2回合總計4比2晉級。

明天最後2場16強賽,分別是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切爾西,以及巴塞隆納主場迎戰拿坡里。接下來8強後的賽程,將集中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13日巴黎聖日耳曼對戰亞特蘭大,14日對戰組合為明天2場比賽的贏家,15日馬德里競技對RB萊比錫,16日曼城對里昂。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