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昨役挨3安失2分 陳冠宇今下二軍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8日 12:48
陳冠宇。(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陳冠宇。(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效力於千葉羅德的旅日好手陳冠宇,昨役迎戰歐力士登板中繼,沒想到在沒有解決1個打者情況下,被擊出3支安打、失2分,今(8日)就被球隊下放二軍。

陳冠宇本季狀況較為起伏,6月2場登板皆無失分,7月雖然中繼5局失2分,單月防禦率是還算及格的3.60,但WHIP高達1.80。

進入8月後,陳冠宇先在2日奪下首勝,但昨役迎戰歐力士,在9局下登板,沒想到不僅1個出局數都沒有抓到,還接連被若月健矢、西村凌及安達了一擊出安打,形成滿壘危機,因此退場休息。

由於接替的隊友益田直也,相繼投出保送及被吉田正尚掃出安打,讓陳冠宇一口氣增添2分自責分,防禦率也暴漲至5.00,今天羅德球團就做出球員異動,將陳冠宇下放二軍,拉上右投手二木康太。

至於效力於火腿鬥士的王柏融,近期在二軍表現「超」火燙,但今天仍沒有重返一軍陣容,火腿拉上20歲投手北浦竜次。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