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灰熊復賽終開胡 Morant錯過女兒生日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08日 13:34
Ja Mo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Ja Mo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仍在一拚季後賽名單的曼斐斯灰熊,在復賽後苦吞4連敗,今(8日)終於以121比92大勝雷霆開胡,但對陣中主控Ja Morant而言,是悲喜交加的一天,因為他錯過女兒的生日。

以西區老8進入NBA復賽的灰熊,卻接連敗給拓荒者、馬刺、鵜鶘及爵士,苦吞4連敗。今天迎戰雷霆,灰熊克服首節就落後12分劣勢,強勢展開反撲,尤其在下半場讓雷霆僅拿下32分,最終以121比92獲勝,成功開胡。

此役灰熊主控Morant繳出19分、4籃板、9助攻成績,Dillon Brooks挹注22分、6籃板、4助攻,當家中鋒Jonas Valanciunas則是「雙10」19分、11籃板;雷霆則是以Chris Paul的17分為最高,Luguentz Dort也砍下16分。

但其實對於Morant而言,是充滿悲喜交加的一天,因為他錯過了女兒Kaari Jaidyn的1歲生日,「坦白說,我心情一點也不好,早上我跟我父母說,今天大概是我一生中最艱難的日子之一。」

除此之外,灰熊總教練Taylor Jenkins此役調整先發陣容,將Anthony Tolliver拉上先發,Brandon Clarke則改打替補,收到不錯效果,「真的很棒,可以看到板凳席充滿能量。」Jenkins說。

雷霆Paul則表示今天球隊防守太糟糕,「我們讓他們太過舒適的出手,他們有3分、有罰球等。」雷霆教頭Billy Donovan更以「fool’s gold」(意指誤以為會令人大獲成功的事物),來形容首節一度領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