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分鐘體育週報》Djokovic拿下生涯第7座澳網金盃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1月28日 17:49

1. 世界球王Novak Djokovic、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相隔7年在澳網再度交手,Djokovic直落三收下生涯第7座澳網金盃,同時成為史上擁有最多澳網冠軍的球員。
而澳網女單冠軍則由大坂直美拿下,是她生涯首座澳網冠軍,也擠下羅馬尼亞名將Simona Halep成為新科球后。
2. 世界棒壘球總會25日宣布,U23及U18世界盃將改為7局制,世界12強及奧運仍維持9局制比賽。U23世界盃將於明年開始實施,U18則會在2021年開始。
3. 2019年美國棒球名人堂票選結果23日公布,一共有4名球員被選進名人堂,其中前紐約洋基守護神Mariano Rivera更成為史上第1位以100%得票率入選的球員;而2017年因墜機意外辭世的Roy Halladay也是其中之一,不過不會以藍鳥或者費城人球員身分進入名人堂。

繼上次奶爸呂政儒以後,今天發燒話題帶你來看到的是新手爸爸陳冠宇,當爸5個月的他,究竟會不會換尿布餵奶呢?八點鐘請準時鎖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