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分鐘體育週報》Andy Murray宣布即將退休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1月14日 17:52

1. 英國名將Andy Murray長期受到傷勢的困擾,在11日他投下震撼彈,Andy Murray已將今年的溫網視為生涯的最後戰役。

 

2. 寶島夢想家13日在主場出戰菲律賓火焰,當家控球李學林在最後1.7秒投進絕殺3分球氣走對手,同時也終止寶島夢想家2連敗。

 

3. 中華職棒教練團異動消息如下:

朱偉銘、黃浩然分別擔任富邦悍將二軍體能教練、投捕教練;除此之外富邦還找來外籍教練柏安力(Mike Brumley)、古久保健二。

統一7-ELEVEn獅隊宣布陳瑞昌擔任一軍投捕教練,高政華改任重訓教練,原富邦體能教練江益昌到獅隊任職,高志綱接任二軍總教練,安德魯(Thomas Nieto)則續任二軍打擊教練。

 

褪下球衣,手上改拿美髮師用的剪刀。李奇勳因傷轉換跑道,花了1年多的時間就當上美髮師,這還不是最厲害的!他與13年的好友吳永仁開了一間以籃球為主題的理髮廳,這次就由小編我帶你去體驗李奇勳的專業!發燒話題8:00上線,要準時鎖定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