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分鐘體育週報》菊池雄星加盟水手 國體高師爭議判決未果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1月07日 18:00

 

1. 4日前日本職棒埼玉西武獅左投菊池雄星出席水手加盟記者會,日前以45600萬美元與水手簽約,在記者會上他表示鈴木一朗是他加盟球隊的重要原因。

 

2. 霍普曼盃網球賽最後1天上演瑞士與德國大戰,結果如同2018年一樣,瑞士最終都以21勝出成功衛冕,Roger Federer也成為史上3度贏得霍普曼盃的男子球員。

 

3. 裕隆當家射手呂政儒在6日完成生涯800顆三分球的里程碑,同時也是SBL史上第1個人達成800顆三分球的球員,第2名是田壘的721顆、第3名為陳順詳628顆。

 

4. UBA男子組八強隊伍分別是台師大、健行、義守、文化、國體、輔大、政大、高師大。

高師大在4日出戰國體的比賽,最後讀秒階段發生爭議判決,裁判當下沒收高師大2分並回溯時間;高師大總教練徐耀輝在賽後提出抗議後,大專體總技術委員會判定高師大球員罰兩球並重新打0.73秒,不過徐總仍不滿意判決結果提出申訴,體總已將申訴送上審判委員會,本週將確定判決結果。

 

今年大專盃堪稱是八強大黑馬的球隊分別是文化及政大。文化今年不僅防守強悍,也調整進攻,如果你還沒看文化的訪問請搜尋(放影音截圖),另外政大成軍僅2年就勇闖八強,首批從二級打上來的元老球員有什麼樣的辛酸史呢?請鎖定8:00的發燒話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