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還想打中華隊  Q:有機會就義不容辭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1月21日 20:08
還想打中華隊  Q:有機會就義不容辭。(影音封面)

 

「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去年打完世界盃男籃資格賽後,就因背傷復發缺席瓊斯盃與亞運,如今與中華男籃已無合約的他正在積極復健,希望最快明年球季就能回到球場。Q更強調,只要中華隊需要他,他絕對義不容辭。

戴維斯19日現身SBL球場,談到自己近況,他說:「最近我都在休息,回家和家人在一起,有一陣子沒看到他們了,在聖誕假期時相聚,回家感覺很好,可以有時間陪伴家人。」

戴維斯表示,自己目前傷勢狀況時好時壞,可能還需要更多時間復原,「去年我想在休息之後回歸,在戰績上幫助璞園,但最終我還是沒有完全恢復,在夏天時無法加入中華隊。我希望有更多時間恢復,這樣才能幫助到這2支球隊。」

戴維斯更強調,自己還是很想打中華隊,「每一次我有機會代表國家,我都義不容辭,盡可能參加。」

只是35歲的戴維斯是否擔心年紀問題?他回答:「有可能,但現在歸化球員很難找,如果能找到願意投注心力、留在台灣、享受這裡的文化、享受中華隊打球的文化,而且打得不錯的話,我一定會全力支持他。如果找不到,隨時可以來找我。」

戴維斯最後也向球迷喊話:「我還住在台灣在這打球,我很認真地復健要回到場上。請繼續支持璞園和SBL還有我的隊友們。我希望很快在未來就能見到你們,新年快樂,祝大家一切順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