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而立之年拚進台灣大賽 張志強化緊張為興奮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0月31日 17:28
張志強。(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張志強。(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現年30歲的中信兄弟內野手張志強,本季雖然在例行賽出場不多,但仍憑藉多守位優勢,生涯首度入選台灣大賽28人名單,他透露一開始很緊張,後來自己慢慢整理思緒,才將緊張化為興奮。

「下半季後半段有跟我講,如果守備穩定,有機會進台灣大賽,當作代守人選。」張志強說。本季因為多守位優勢,生涯首度進入台灣大賽28人名單,「第一時間很緊張,但經過1個晚上自己慢慢整理思緒,加上跟心理老師聊過之後,才將緊張化為興奮。」

張志強從2014年加入兄弟後,始終無緣參加台灣大賽,如今本季終於達成此成就,他透露有種得來不易感覺,「有時候自己也會想到這1點,畢竟是每個球員夢想的最高殿堂。例行賽跟冠軍賽還是不一樣,只有7場,所以就用盡全力去拚。」

此外,張志強提到,會跟岳東華、江坤宇等隊友請教,「因為他們幾乎都是先發,比較知道對手優點在哪裡,而且跟他們聊過,比較不會那麼緊張,教練也說,我守優於攻,所以把心思全力放在守備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