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談自由球員市場 大都會總裁:多少會有動作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1月30日 12:15
大都會。(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都會。(達志影像資料照)

高層改朝換代,迎來美國富豪榜第36名的Steve Cohen當老闆的紐約大都會,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是否會有作為受到關注。對此大都會新總裁Sandy Alderson今天(30日)表示,他們「多少會有動作。」

2010到2018年之間擔任大都會總經理,離開2年後被Cohen找回來擔任總裁的Alderson,今天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談到如何補強時表示:「我想大都會這10年來球探工作都做得很好,包括過去這2年,但另一方面也沒有什麼耐心,這不是在批評前2年,只是你必須要讓球員有時間成長。所以我們會試著不要在交易中動到這些新秀。」

交易不動新秀會受到限制,那能做的就是等待新秀成長以及從自由球員市場上補強了,Alderson說:「大聯盟只有2種通貨,球員和金錢。目前我們上層的系統沒有這些球員,而我們有一些錢。這就是我們預期會在自由球員市場上多少有動作,而不是交易市場的原因,我們不想要送出年輕球員。」

根據球評Jim Duquette報導,Alderson節目中也表示,目前除了中階先發投手之外,自由球員市場進行得有點緩慢,而大都會不會慢慢等市場發展。Duquette指出,大都會顯然已經與幾名自由球員有過會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