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1102 TSNA體育週報》岳家兄弟齊開轟 郭婞淳締造3量級全國紀錄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11月02日 20:55
《20201102 TSNA體育週報》岳家兄弟齊開轟 郭婞淳締造3量級全國紀錄。(影音封面)

靠著「岳家兄弟」岳東華、岳政華聯手在2局下開轟,中信兄弟以9比1力退統一獅,在台灣大賽扳回一城。弟弟岳政華表示,很開心有這個緣份,並直呼哥哥感動到自己。

讀賣巨人1日在主場迎戰養樂多燕子,決定讓近期在二軍手感不錯的台灣好手陽岱鋼,重返一軍並先發中心打線第3棒。不過5局下陽岱鋼卻遭152公里速球擊中手部,提早下場。

效力於千葉羅德的台灣左投陳偉殷,28日掛帥先發迎戰軟銀鷹,強碰對手王牌千賀滉大,繳出完投8局僅失2分的優質先發好投,但羅德僅出現5支零星安打,最後以0比2落敗,讓陳偉殷仍是無緣本季首勝。

新手奶爸周伯勳貢獻全場最高25分10籃板、外帶4抄截2助攻,助台啤84比63逼退九太,收下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冠軍。台啤總教練周俊三稱讚周伯勳生了女兒後更有責任感,會為家庭而戰!

中華白1日以87比73擊退裕隆,收下本次賽事第3名,中華白總教練帕克(Charlie Parker)對子弟兵表現相當滿意。而中華白培訓結束,各球員將回母隊,現就讀國立體大的林正則確定加盟P.League+桃園領航猿。

109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公開女子組舉重項目,1日在高雄登場,郭婞淳本次挑戰女子71公斤級,並以抓舉106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3公斤,3項成績打破全國紀錄,成為第一位跨3量級都能締造紀錄的傳奇。

根據ESPN記者沃神的報導,為了避免更大的損失,NBA官方希望將下個賽季提前至12月22日開打,而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球員工會(NBPA)極力反對該項計畫,並提議下個賽季應該要在1月開季。

布魯克林籃網的新教練團,似乎是在開鳳凰城太陽同學會一樣,31日他們宣布,剛卸下休士頓火箭總教練工作的D'Antoni將加入他們的教練團,與他帶過的子弟兵,新任籃網總教練Steve Nash團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