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灌籃大賽冠軍Robinson轉戰拳擊 遭網紅Jake Paul擊倒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1月29日 14:48
Nate Robin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Nate Robin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前NBA後衛Nate Robinson轉戰拳擊界,今天(29日)首度出賽,結果最後卻是2回合就被網紅Jake Paul擊倒。Paul生涯2戰都是擊倒對手獲勝。

現年36歲的Robinson,NBA生涯11個球季繳出場均11.0分3.0助攻2.3籃板成績,3度贏得灌籃大賽冠軍。他過去沒有職業或業餘拳擊的經驗,儘管為此比賽進行長達3個月的嚴格訓練,但最後在第2輪遭擊倒。

獲勝的Paul是知名網紅,他的YouTube頻道有超過2000萬訂閱。23歲的他1月在生涯第1場職業拳擊賽中,在首回合只花了2分18秒就擊倒另1個網紅AnEsonGib(Ali Al Fakri)。而在今天的比賽獲勝後,Paul賽後還向知名綜合格鬥選手Conor McGregor嗆聲:「我還有一長串想要對戰的對手,Conor McGregor、Dillon Danis,我要把他們2人都擊倒。」

Robinson跟Paul的這場拳賽,是Mike Tyson對Roy Jones Jr.這場公益表演賽的熱場比賽。而Tyson與Jones這2位名將的比賽,最後以2人平手作收。儘管許多媒體為Tyson抱不平,認為他宰制全場,不應該判平手,但Tyson表示:「我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高興,大家也都很高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