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皇馬狀況起伏不定 Zidane:無法解釋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1月29日 13:56
Eden Haz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Eden Haz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皇家馬德里今天(29日)在主場以1比2敗給阿拉維斯,在西甲聯賽已經連3戰不勝,最近他們4場比賽只有在歐洲足總冠軍聯賽擊敗國際米蘭。對於球隊起伏不定的表現,總教練Zinedine Zidane表示他也不知道如何解釋。

這場比賽開賽5分鐘,皇馬就給了對手12碼罰球機會,Lucas Perez沒有錯過為客隊先馳得點。下半場開賽4分鐘,Joselu將差距擴大為2球。而皇馬直到比賽即將結束前,才靠著Casemiro第86分鐘的進球追回1球,但最後皇馬還是以1比2吞敗。

「我們踢了場差勁的比賽。」Zidane說:「我是總教練,我會承擔所有的責怪,一如以往。但我們要向前看,星期二還有比賽。」

11月至今5場比賽,皇馬雖然2度在歐冠擊敗國米,但3場西甲聯賽先在9日敗給瓦倫西亞,22日與比亞雷亞爾戰成平手,今天又輸給阿拉維斯。Zidane說:「我們對國米踢得很好,但今晚表現不好。現在穩定性是一大問題,我們也有很多傷兵,這不是找藉口,只是現實就是如此。3天前在米蘭是那樣的表現,然後今天是這樣,這我無法解釋。」

皇馬不只輸球,Eden Hazard還又受傷。皇馬在2019年6月以據傳約1億歐元(約34.1億新台幣),最多可達1.46億歐元(約49.8億新台幣)的轉隊費向切爾西買來Hazard,但他第1個球季就因2次腳踝傷勢大量缺陣,2020至21年球季至今球隊的14場比賽也因傷只出賽6場,結果今天又受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