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1123 TSNA體育週報》「寶島夢想家」冠名成「台新夢想家」 HBL12強名單出爐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11月23日 16:20
《20201123 TSNA體育週報》「寶島夢想家」冠名成「台新夢想家」 HBL12強名單出爐

中華職棒在16日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大獎年度MVP,由勇奪3冠王的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拿下,他1個人橫掃5項獎項,堪稱最大贏家,且前1次投手拿下MVP,已經要追溯至2008年,他也表示非常感謝媽媽,希望趕快把這些榮耀帶回家。

此外,最佳新人不負眾望,由全壘打、打點雙冠王林安可收下,他當下也激動哽咽;最佳進步獎則競爭激烈,最後由「大事哥」鄭鈞仁以2分之差險勝許基宏,他也笑說,希望明年可以拿個有「王」的獎。

再來是新聯盟消息,台新夢想家在18日舉行記者會,並正式宣布本季將與台新銀行進行冠名合作,新賽季會披上「台新夢想家」戰袍,未來將在P.League+與富邦勇士上演「金控大戰」。

P.League+最後1站台中熱身賽,在21日點燃戰火,其中效力於桃園領航猿的「新台灣人」戴維斯,相隔873天重返球場,但只小試身手打了4分41秒,賽後教練楊宜峰爆料,原本沒有要讓Q上場,但他從第1節就開始念,為什麼不讓他打,最後只好讓他上去動一動。

歷經大麻風波的富邦勇士張宗憲,同樣在21日熱身賽亮相,也是他在事件後首度出賽,他表示,以前只為自己,很多東西不會顧慮太多事,但現在知道很多人以他為榜樣,所以他不只是為自己打球,更要把專長回饋社會。

接著是SBL消息,台灣啤酒確定迎來過去曾立下汗馬功勞的後衛陳世念「回娘家」,台啤顧問閻家驊表示,將借重陳世念的經驗,來帶領年輕球員,更希望36歲的他能在台啤退休。

美國職棒大聯盟19日宣布,紐約大都會二壘手Robinson Cano被驗出使用增強表現藥物,處以2021年球季整季不支薪禁賽處分,這是他近3年內第2度因未通過藥檢而遭禁賽。

NBA選秀19日正式登場,握有狀元籤的明尼蘇達灰狼,選擇喬治亞大學好手Anthony Edwards;榜眼的金州勇士則是挑走曼菲斯大學長人James Wiseman;「球三弟」LaMelo Ball則是被夏洛特黃蜂以探花相中。

HBL預賽21日落幕,12強複賽分組名單也隨即出爐,其中A組包含南山、能仁、高苑、光復、松山及萬能;B組則是東山、泰山、青年、東泰、三重及三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