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陳定杰率光復高中 觀戰學長喬楚瑜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27日 19:50
陳定杰率領光復高中球員。(記者陳容琛/攝)
陳定杰率領光復高中球員。(記者陳容琛/攝)

輔大今(27日)在主場中美堂迎戰健行科大,場邊出現光復高中教頭陳定杰,親率所有光復高中球員來到球場,觀看甫畢業學長喬楚瑜的比賽,杰哥提到除了讓小球員們放鬆,也讓他們感受UBA氛圍。

甫結束HBL預賽的光復高中,在預賽繳出1勝2負成績,闖進高雄巨蛋的12強。今天他們剛結束訓練,隨即來到輔大中美堂,觀戰畢業學長喬楚瑜的比賽,教練陳定杰表示打完預賽後,目前以體能、重量訓練為主,全力備戰HBL複賽。

陳定杰更透露來之前沒有跟喬楚瑜說,「除了帶孩子們出來放鬆心情,畢竟他們也很久沒有看到喬楚瑜了,而且還能讓他們感受一下UBA的氛圍。」陳定杰補充:「健行科大是近年來最強的大學球隊,像他們的後衛就非常有水準,也希望小朋友們可以在放鬆之餘,看一下高一級的球員們是怎麼樣處理球的。」

談到愛徒喬楚瑜,陳定杰提到他之前在HBL預賽也有來看光復比賽。而陳定杰認為喬楚瑜可能剛上大一,球權比較少造成發揮有限,「但一定會愈來愈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