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1014 1分鐘體育週報》台灣大賽戰成1比1平手 體操男團取得4張成隊奧運門票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10月14日 18:34
《20191014 1分鐘體育週報》台灣大賽戰成1比1平手 體操男團取得4張成隊奧運門票。(影音封面)

由徐秉謙、李智凱、蕭佑然、唐嘉鴻與游朝偉組成的台灣體操男團,台灣時間7日在斯圖加特世錦賽成隊資格賽拿下250.093分,扣除已拿下奧運門票的俄羅斯、中國、日本,台灣排名第2,而今年有9張團體資格,我們確定取得4張成隊奧運門票。

2019俄羅斯烏蘭烏德女子拳擊世錦賽13日進行各量級金牌戰,台灣拳擊女將黃筱雯在54公斤級以4比1擊敗了法國選手奪金。

台灣大賽12日點燃戰火,首場比賽就精彩萬分,彭政閔代打上陣,9局上半敲出了追平安;不過廖健富在9局下半回敬了再見安打,Lamigo以6比5擊退兄弟收下首勝。

彭政閔在9局上半敲出的追平安,讓他在中職季後賽安打數來到了74支,超越張泰山,成為季後賽的安打王。13日第2戰,兄弟在首局靠著張志豪的滿貫砲帶領下,單局灌進10分奠定勝基,終場13比5扳平戰局。先發投手廖乙忠主投6.1局失5分,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在冠軍賽奪下勝投的自主培訓投手。

亞錦賽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不過日本隊因颱風因素,無法如期抵台,因此「台日大戰」改在15日進行。13日中華隊總教練李盈南表示,將派出「雙先發」鄧愷威、吳昇峰面對日本。

ABL即將開打,寶島夢想家在10日ABL舉行的記者會中宣布今年將採雙洋將制,為的是讓本土球員能夠有足夠的發揮空間。富邦勇士今年的新賽季將以和平籃球館為主場。

人美心也美的藝人瑞莎,剛成功拿下台灣的身分證。過去是前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他一直很希望能夠為台灣付出一些心力,平時就會撥空到龍潭國中,指導那些中華隊的選手,把自己所學的交給他們,他希望我們的韻律體操有朝一日能夠站上奧運的舞台。究竟她還為這些小朋友付出多少呢?8點鐘上線,要記得鎖定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